一只只会咕的四叶草

是只跳坑频繁的鸽子

818那个进医院的新人王



新人王生前是个体面人。
啊不,他还没死。

来看望新人王的有很多,但新人王似乎并不是很开心。那些人走后新人王就一脸颓废地瘫在床上,双目凝视着远方,缓缓张口

到底是谁看了我的通讯器啊啊啊啊啊

虽然新人王很糟心,但来看望他的人却很开心,比如罗密欧和朱丽叶。当新人王得知他们两个人来的时候,他整个人都仿佛失去了灵魂,我还在疑惑时,发现……

朱:我给新人王削个苹果,祝殿下早日出院
哦朱丽叶我记得你好像是打得最狠的几个人之一,没看见新人王苍白的脸色吗?
然而这还没完
罗:朱丽叶你都不给我削苹果……
朱:好了好了那这个给你吧
她就拿走新人王刚拿起来还没看看有没有毒【划掉】还没捂热呼的苹果塞到了罗密欧嘴里。
朱:新人王我下次再给你削吧
我看了看桌上的一篮苹果。
罗:嗯嗯嗯朱丽叶我们走吧
朱:好的罗密欧,我们先走了殿下再见
新人王:再见再见你们可算走了

恶魔不止他们两两个,还有上次来的麦克斯,直接把一个活着的还在流血的鸡带了进来,谁也拦不住他,血流了新人王一床美名其曰辟邪。
等等,用鸡血辟邪?旁边的大乔就不乐意了,然后,她拿来了一袋狗血泼了新人王一脸。然后一脸正经的告诉麦克斯辟邪要用狗血。

他俩吓得新人王又多住了几天院。我很开心,因为医药费和清理费都由新人王一个人出。不缺钱了我。

其实还是有天使存在的。
上次太宰治来看望新人王,带了一堆东西,最令新人王感动的是,太宰治他说,如果新人王太过痛苦,他可以帮新人王解脱。
新人王听了眼泪都出来了,看他感动的。
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……

总之新人王一共住了一个月医院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